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发布时间:2019-08-25 12:34: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8月23日下午, 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王彧杲领学,学习了《中国纪检监...
  • 8月23日下午, 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王彧杲领学,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报》刊登的一篇题为《中国共产党何以不断铸就辉煌》的理论文章。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伦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学习。

    王彧杲书记十分重视此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召开前特自学《中国共产党何以不断铸就辉煌》这篇文章,会上亲自为大家领读。该文章深刻解读了98年来,中国是如何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向繁荣昌盛,探寻并解开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的成功密码。

    王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得以不断铸就辉煌,离不开中国共产党人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离不开中国共产党人时刻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能力;离不开中国共产党人时刻化解风险、破解难题的勇气。放眼当今学院的转型发展,水电人应在破解难题,爬坡过坎的过程中,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具备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为实现学院新的转型发展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