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水利厅厅长韩沐恩到我院考察调研

  • 发布时间:2019-07-23 13:06: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7月22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水利厅厅长韩沐恩到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 7月22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水利厅厅长韩沐恩到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韩沐恩厅长此行分别考察了学院正阳老校区、净月新校区,观看了学院总体规划方案三维模拟演示,并主持召开了调研会。

    韩沐恩厅长对我院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成立吉林河湖长学院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学生培养质量是学院的生命线,要千方百计把学生培养成为有一技之长的人才,并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工作做实做细,在“实”字上下功夫,真正抓出实绩,抓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