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学院二期工程改扩建项目实施方案 专题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19-07-19 13:03: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2019年7月17日上午,我校改扩建项目方案及初步设计中标方中房集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范强董事长一行4人来到...
  • 2019年7月17日上午,我校改扩建项目方案及初步设计中标方中房集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范强董事长一行4人来到我校,就我校改扩建项目方案向学校进行了说明,校领导王彧杲、王伦、刘少春、张英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中房集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师对我校改扩建项目的设计方案进行了说明,重点说明了建筑布局、外观设计和设计理念等内容;然后各部门负责人和校领导依次就设计方案提出了各自的问题和建议,中房集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相关人员针对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对建议进行了记录;最后会议确定现有方案的基础上继续进行详细设计。

    此次改扩建项目方案的初步探讨,将我院二期工程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