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全院教职工放弃暑假,勠力同心 破解学院发展难题

  • 发布时间:2019-07-11 13:00: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7月10日下午,我院在河湖长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暑期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 7月10日下午,我院在河湖长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暑期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王彧杲;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伦;副院长刘少春;副院长张英出席了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针对目前学院发展面临的亟需破解的难题分别进行了专项部署。张英副院长围绕示范校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诊改工作开展了部署动员。我院2018年8月被评为省级示范校以来,一直面临着示范校建设的重任,今年九月份,将是示范校建设的关键节点,面对众多建设任务,示范办将各项任务逐级分解细化落实到个人,力争暑期完成阶段性目标。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及教学诊改工作都关系到新学期开学教学任务能否顺利开展,利用这个暑期将动员全体专业课教师参与到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中。

    除此之外,学院还面临着二期改扩建工程项目的实施、学院规章制度的修订、员工绩效考核办法的出台等多项任务,要求全院教职工担使命、抓落实、守初心,在学院改革发展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