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报考指南

  • 发布时间:2019-05-21 12:43: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2019年5月13日教育部等六部门印发《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同时还落实了学费减免等资助政策。
  •  2019年5月13日教育部等六部门印发《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方案》中提出职业院校毕业生在落户、就业、参加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职称评审、职级晋升等方面与普通高校毕业生享受同等待遇。同时,还落实了学费减免等资助政策。

     我院向社会各界发布诚挚邀请,我院预计招生计划1500人,应往届中职生、高中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等均可报考,欢迎考生积极报考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

    1.png

    高职扩招100万,这些人群将受益!

    2.png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报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