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招生就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7-12 14:01: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7月3日招生就业支部全体党员到长春博物馆长春南大营旧址陈列馆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77.png

    党员们走进南大营旧址博物馆,参观了南大营营房旧址、历史照片、文献文物。工作人员向宣讲了抗战时期中国军队抵御外侮、流血牺牲的英雄壮举。

    002.png

    通过参观,大家感受到了革命烈士的崇高民族气质、革命精神和高尚的风范,也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好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英勇无畏的英雄气魄,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实现中国梦而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