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积极心理体验中心支持网络咨询服务

  • 发布时间:2020-02-04 15:26: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积极心理体验中心支持网络咨询服务

     

    全校师生: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时刻牵动亿万人民的心。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本校师生的心理健康,为因疫情引发负面情绪及不良反应的师生提供心理支持和援助,我校大学生积极心理体验中心将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心理支持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因此次疫情而产生比较紧急情况、急需情绪疏导和心理支持的师生。

    二、服务方式

    以网络咨询服务为主,由经验丰富的心理咨询教师接待,每次20-30分钟左右,服务时间为每日9时至17时。联系方式:

    高老师:QQ号码1171954469邮箱1171954469@qq.com

    三、服务原则

    本次心理服务只针对此次疫情开通网络心理服务,此次服务为一次性服务,服务结束后,为保障求助人员的个人隐私权,在咨询结束后心理咨询师会在 3 天内删除联系方式和有关求助信息。如需要多次心理咨询服务,应与心理咨询师进行协商沟通,确定下次咨询时间。

    希望此次心理咨询服务可以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给广大师生心理带来的不良影响,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困难,让我们一起调整身心,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