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2020-01-12 09:11: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学院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0年1月10日上午9时,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学院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等进行了表彰。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伦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1先进工作者.jpg

    王帅等25名同志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2优秀党务工作者.jpg

    王雷等7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3优秀党员.jpg

    谭弘等19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

    4工会积极分子.jpg

    李婉等11名同志被评为工会积极分子

    5优秀合同制工作人员 .jpg

    郭红等5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合同制工作人员

    6学生工作优质管理奖.jpg

    吕悦等2名同志被评为学生工作优质管理奖

    7.jpg

    冯百铎被评为援疆优秀工作者

    8优秀等级教师.jpg

    同时还对教学质量评价获得优秀等级的教师

    8督学.jpg

    优秀督导教师

    9.jpg

    参加第六届水利行业现代数字教学资源大赛和2019年吉林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大赛获奖的教师进行了表彰,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教职工颁发了获奖证书。

    10.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传达了水利厅、教育厅等部门关于安全生产的文件,并对假期及新一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11.jp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做了重要讲话,回顾了学院2019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分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2020年学院重点要做好十件大事,一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管高校,注重意识形态领域建设。二是继续做好招生工作,稳定招生规模三是完成示范校建设工作,接受上级的检查验收。四是快速推进二期工程建设。以满足学院发展需要。五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多渠道不断引进人才,满足快速发展对师资力量和管理力量的需要。六是院系建设、专业师资队伍、专业辅导员队伍建设还需要进一步夯实。七是加强校企合作建设。今年教育厅已经把家政学院列为示范性的专业学院,与华为和京东的合作要向实质性阶段推进。八是继续抓好河湖长学院工作。积极开展培训,加强与河海大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的密切合作。九是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网络安全建设。学院网络安全保护等级整体提升,进一步夯实扫黑除恶工作成果。十是生均拨款水平还不够高,力争生均拨款与其他高校达到同等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