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新时代 新起点 新希望 新征程|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火热进行中......

  • 发布时间:2019-08-31 09:34:30 作者:网络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2019年8月31日上午7时,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校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给不厌其烦地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不少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介绍这介绍那。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我们用热情渲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我们耐心的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微信图片_20190831080024.jpg

    微信图片_20190831080815.jpg


    微信图片_201908310808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