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创业很苦 坚持很酷

  • 发布时间:2019-07-29 22:27: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创业很苦 坚持很酷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7月27日,“建行杯”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吉林外国语大学胜利闭幕,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斩获一银一铜两枚奖牌。

    微信图片_20190730221805.jpg

    本届大赛由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网信办、省外事办、省扶贫办共同主办,吉林外国语大学承办。

    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全省58所高校共申报17247个参赛项目,参赛学生65466人省总决赛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职教赛道三个赛道,280项入围项目按照赛道分别进行评审

    我院参赛项目《弘禹水利》凭借完整的商业计划书、精准的市场定位、大国工匠的企业情怀、服务家乡建设的设计理念,在一众科技类、创新类项目中脱颖而出,跻身高职赛道总决赛。经过与来自全省各高校的49支优秀团队现场角逐,斩获银牌

    另外一个参赛项目《第三世界智能蓝牙音箱》,项目新颖的创意和巧妙的营销方案,获得评委一致认可,为我院拿下一枚铜牌。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促进双创工作决策部署和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重要举措,赛事已成为评价高校人才培养水平与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已不仅仅是学生项目与项目之间的比拼,也是高校师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的比拼,更是高校深化综合改革成果的实力展现。

    本届赛事是我院自建校以来首次参赛,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在创新创业领域的风采。我院将继续促进比赛成果转化,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人才培养全过程,激发教师和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真正达到“以赛促练、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190730221822.jpg

    微信图片_20190730222426.jpg

    微信图片_201907302224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