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 校企合作
  • 喜讯:中水六局将在我院2018级新生中录用30名

  • 发布时间:2018-01-05 19:53:54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喜讯:中水六局将在我院2018级新生中录用30名
  • 热烈庆贺我院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指导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相关要求,深入推动水利职业教育快速健康持续发展,为我院学生的学习和就业提供更好的条件和更多机会,经过多次洽谈,我院校长王彧杲带领一行四人在2017年12月28日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中指明:校企双方切实开展现代学徒制,深度合作,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校方为企业提供优质人才信息,企业在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前提下,在2018年录取的新生中择优录用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高职毕业生30名;企业可以为校方提供实习实训基地,并可以与校方共同合作建设开展实习实训基地项目,共同合作课程开发、科研开发项目,开展岗位技能培训、工艺技术改进、技术革新等;双方根据需要可以互派相关管理人员及专业技术人才挂职工作,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

     校企深度融合是推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为社会培养输送技术技能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必由之路。我院会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加快实现内涵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水利行业以及全社会输送符合行业需求和岗位要求的人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