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 校企合作
  •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刘宝董事长一行到访我院

  • 发布时间:2019-01-25 19:07: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刘宝董事长一行到访我院
  •  1月3日上午,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以下简称中水六局)董事长刘宝、副总经理裴利民、办公室主任张强一行三人到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王彧杲、院长李亚贤、副书记崔洪礼、副院长张英、陆旭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刘宝董事长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新校区校园建设、校内实训基地及校史馆。双方在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会上,王书记致欢迎辞,对中水六局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及学院建设发展规划。王书记强调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对接,通过订单班、国际班等方式,培养适合中水六局需要的高素质水利技术人才。

    图片4.jpg

    刘宝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中水六局的发展规模、发展理念及发展现状。对我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及学院硬件条件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长期的合作,已经与我院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院培养的技术性人才与中水六局发展所需的人才有很高的匹配度。刘宝董事长希望我院在保持高质量培养模式的同时,能紧随时代发展,增设水利方向的前沿专业,为水利事业输送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图片5.jpg

    通过这次座谈加强了双方的了解,增强了合作的信心,拓宽了我院的发展思路,为双方能够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