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 校际交流
  • 我院一行赴河海大学调研考察

  • 发布时间:2019-01-25 18:59: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我院一行赴河海大学调研考察
  •  为了更好的推进2019年河湖长培训工作,1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院长王伦一行四人赴河海大学,接洽吉林江苏两省副总河长培训班相关事宜。王书记与河海大学远程教育学院陈院长进行了深度会谈,并就河海大学在东北培训基地挂牌一事达成共识。

     王书记表示,吉林省的河湖长培训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及省水利厅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河海大学的大力支持。河海大学在学科建设、教学模式、师资培训等方面都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座谈结束后,在河海大学领导的陪同下,我院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锡山区胶阳河、胶山南新河、五里湖、月牙湖等水生态修复样板工程的现场教学点。治理后的河湖,重现了绿水青山、碧波浩瀚的旖旎风光。

     这次调研为双方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此为契机,推动深度合作,共同促进水利事业的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125184648.jpg

    微信图片_20190125184656.jpg

    微信图片_201901251847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