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宣传部(统战部)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松江学院简介

  • 发布时间:2019-12-14 06:35: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松江学院是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为贯彻落实《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针对扩招人才培养而设立的教学和学生管理机构,下设教务工作部、学生工作部。

    在专业建设方面,2019年设置招生专业14个:水利水电工程管理、水利水电建筑技术、工程测量技术、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厂热能动力装备装置、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技术、酒店管理、财务管理、会计、老年服务与管理、健康管理等。松江学院依托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设备、前瞻的教学理念,是落实省内高职扩招教育的重点学院。

    在教学组织方面,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的要求,松江学院主要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自主学习与集中教学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广泛应用互联网+教学,促进学生自主泛在个性化学习。建立双导师制,提高学生培养质量。针对扩招生源公布、知识层次及职业结构特点,单独编班、单独授课,统一组织开展集中教学及实训课程。

    松江学院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将会认真履行部门工作职责,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培养,为社会输送德才兼备的技术技能人才及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