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青岛城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发布时间:2020-03-06 15:27: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青岛城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青岛城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4月,属青岛供电公司外委队伍,自公司创建以来,先后组建了李沧、四方、市北、市南、即墨、平度、莱西、胶州、胶南电力设施护卫大队,承担了青岛市市域高压线路及县域(2017年开始)的超高压线路的防外力破坏工作。

    2008年“奥运会保电”任务、2009年的“全运会保电”任务,2013年的“黄岛输油管道爆炸”抢修保电任务、2017年“十九大”保电任务、2018年“上合峰会”保电任务,2019年海军节保电任务等,我公司都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并受到了青岛供电公司的好评!

        公司成立近十三年来,始终坚持业主至上,优质服务的工作理念,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实行总经理负责制下的队长、班长目标责任制。配备中青年巡线人员、保安人员,身体健康,工作负责,并定期接受专业训练:熟悉高压线路情况;能熟练使用各类消防、机技防、器械和装备,配备统一标志,穿戴统一制服,仪容仪表规范整齐,配备对讲装置和必备的安全防卫器械。公司规模不断发展壮大,人员从组建时的50人,发展到今天200余人,拥有线路巡视车辆20多辆,线路巡视电动自行车10余辆。服务范围已遍布青岛市。

     

    招聘岗位:无人机飞手

    所属部门:电力设施护卫大队无人机巡检队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飞行操控类专业)

    工资待遇:试用期期间,工资 3000 /月,包住,试用期后投五险,工资 3500-5000 /月,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可面议。

    其他福利:餐补、话补,中秋、春节福利。

    岗位要求

    1、具有无人机机长证,品德优秀、爱岗敬业,责任心强,有团队协作精神,沟通、协调和处理事务能力强,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2、有无人机相关工作经验,丰富的多旋翼飞行经验,

    3、懂飞行理论知识,可独立安装、调试、操控无人机,独立进行无人机维护。

    4、熟悉无人机电力巡检应用技术,能够根据无人机拍摄的杆塔图片,独立分析出杆塔缺陷等。

    联系人:毕经理

    联系方式:13730973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