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能源(能源与电力)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我院电力系代表队在吉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 发布时间:2019-06-26 14:06:46 作者:程理丹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2019年6月23日下午,“筑梦青春 追梦成长”吉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活动在长春工业大学南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历时6个小时最终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是为了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教育部关于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素质。由吉林省教育厅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处指导,长春工业大学主办,吉林医药学院等11所高校协办,延边大学等21所高校参加的大型校园文化活动,所有参赛作品都是师生原创并且经过校赛选拔优秀推荐的。

    微信图片_20190627092722.jpg

    我院首次参赛,电力系代表队排演的作品《走出心灵的孤岛》喜获优秀奖,为学院实现了突破,争得荣誉。

    我院电力系代表队排演的《走出心灵的孤岛》,剧本贴近校园生活,演员以平时动人的演出形式,将大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心理冲突、情感矛盾搬上舞台,帮助学生提升心理素质,改善自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进而祈祷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的作用。

    此次大赛竞争激烈,作品都反映了时代热点问题以及学生成长,校园贷、不忘初心、大学适应、朋辈互助、完善人格等方面的作品。

    微信图片_201906270927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