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 单独招生
  • 2019年单独招生报名条件、考试方式、时间及流程

  • 发布时间:2019-01-22 22:33: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2019年单独招生报名条件、考试方式、时间及流程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

    报名条件、考试方式、时间及流程

     

    一、报名条件

    1.吉林省内已经报名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且选择了高职单招考试类型的考生。

    2.报考考生必须参加吉林省普通高考统一体检。考生须身体健康,符合教育部规定相关专业的身体要求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要求。

    二、考试方式

    高职单招采取“先考后测”的方式进行,即文化素质考试实行全省统一考试,职业技能测试由招生院校自主实施。考生需先参加吉林省统一的文化素质考试,文化素质考试 450 分,包括语文、数学、外语,每科满分均为 150 分。文化素质考试后由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划定高职单招职业技能测试资格线,考生可到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jleea.com.cn)查询高职单招职业技能测试资格线,分数达到要求的考生方可报考我院并参加学院组织的职业技能测试,职业技能测试成绩总分 300 分,采用面试形式进行。

    三、考试时间、地点、内容及各项流程

    1.文化素质考试

    考试时间:2019年3月2日-3月3日

    考试地点:考生所在地区标准化考点内

    成绩及资格线公布时间:考生可于 3 月 13 日通过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jleea.com.cn)查询。

    2.报考院校及填报专业志愿

    报考时间:于2019年3月15、16日(待省考试院通知,请随时关注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jlsy.edu.cn/)

    报考方式:考生通过学院官网进行志愿填报,(每名考生只允许填报 1 所院校志愿,不可兼报其它院校志愿)。详细操作方式待学校单独招生报名系统开通后另行公布。

    参加我院高职单招职业技能测试的考生无需缴费。

    3.职业技能测试

    测试时间:2019年3月20日(以《准考证》公布为准)

    考试地点:以《准考证》公布为准

    考试形式:面试

    4.公布成绩及录取

    成绩公布时间:拟定2019年3月21日

    录取时间:拟定2019年3月23日

    公布录取结果:拟定2019年3月24日

    5.征集志愿

    如学院第一轮录取未完成招生计划,将在学院网站公布全部剩余招生计划,考生可在我院招生网上填报征集志愿(第一轮已经被录取的考生不允许参加征集志愿),并需参加职业技能测试。

    (拟发网站)2019年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单独招生考试的通知.docx

    关于印发《吉林省高职分类考试文化基础课考试纲要(试行)》通知..pdf

    英语考纲修订.pdf

    语文考纲修订.pdf

    数学考纲修订.pdf